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媒:韩国新总统府暂沿用“龙山总统府”名称

2022年06月15日08:4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韩国总统府新名称委员会决定暂时沿用“龙山总统府”为新总统府名称。

  当地时间3月20日,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举行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挂牌成立后的首次记者会,并公开《青瓦台总统办公室搬迁方案》。尹锡悦宣布,将会把总统办公室迁至国防部大楼。

  据报道,当天下午,韩国总统府新名称委员会举行会议。

  韩国总统发言人表示,经过讨论,委员会决定不使用新名称。

  她还说,“与其仓促选择,我们决定花更多的时间,直到一个合适的名字出现。”

  此前,新总统府已有国民之家、国民厅舍、民声厅舍、正道人间以及梨泰院路22号共五个候选名称。

  但发言人称,这几个名称都没有在在线偏好调查中获得多数选票,并且都存在一定的负面意见,很难形成全国共识。

  尹锡悦当选韩国总统后,曾于3月20日宣布将总统办公室从青瓦台搬迁至首尔市龙山区的国防部大楼。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