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文体

羽毛球韩国公开赛:国羽小将翁泓阳男单夺冠

2022年04月11日08: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首尔4月10日电(记者王益亮、周思雨)在10日进行的世界羽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决赛较量中,国羽小将翁泓阳2:1战胜印度尼西亚名将乔纳坦,夺得男单冠军,成为本次韩国公开赛的一匹“黑马”。

  5个项目的决赛中,男单和男双打到第三局,其他对战均以两局定胜负。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156位的翁泓阳挑战排名第八的乔纳坦。翁泓阳在12:21先丢一局的不利形势下后来居上,以21:19和21:15连扳两局逆转夺冠。

  男双比赛中,韩国组合姜敏赫/徐承宰以19:21、21:15、21:18战胜4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夺得冠军。

  女单决赛中,2号种子、韩国选手安洗莹连下两局,以21:17、21:18击败6号种子、泰国队选手李美妙,摘得桂冠。

  7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娜英/金慧贞以21:16、21:12击败8号种子、泰国姐妹组合本雅帕/伦塔卡恩,赢得女双冠军。

  混双2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以21:15、21:18击败4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炫/严惠媛,登上冠军领奖台。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