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新万金

新万金将打造数字化度假村 按下“旅游胜地项目”启动键

2020年09月30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新万金“旅游胜地项目”事业开发鸟瞰图 图源:新万金开发厅

  人民网讯 新万金开发厅8月11日表示,将打造VR·AR技术应用的数字化度假村,为“旅游胜地项目”按下启动键。

  为提升新万金的旅游综合竞争力,新万金开发厅计划投资81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74亿元),开发新万金VR·AR度假村,还将建成国际连锁酒店以供“2023年世界童子军大会”期间使用,并结合第四次产业技术打造VR主题公园。并预计截至2025年,建成露台型家庭度假村及会展中心等项目。

新万金旅游胜地事业布局 图源:新万金开发厅

  新万金开发厅开发事业局局长裴好烈表示,新万金将与地方政府精诚合作,顺利推进旅游胜地项目的落地。

  另外,新万金VR·AR度假村代表金成光表示,今年内将制定综合开发计划,并于明年5月左右通过审批批准,随即进入工程建设阶段。同时他还表示,将在2023年5、6月左右,完成高级度假村及VR主题公园建设任务,全力支持“2023年世界童子军大会”的成功举办。

  新万金开发厅预测,本次新万金旅游胜地项目开发事业将带动884人就业,产生1614亿韩元左右的经济效益。(高途希 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