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变游客 《寄生虫》拍摄地一跃成为热门景点【组图】【3】

【查看原图】

“披萨时代”的原型 “天空披萨”披萨店,地址:首尔铜雀区鹭粱津路6街86,营业时间:每天10:00-22:00(图片来源:Visit Seoul)

  电影中,基泽一家人靠着为“披萨时代”披萨店折包装盒为生。基泽一家忍受着窗外消毒液的刺鼻气味,挤在狭小脏乱的家中折盒子的场面令人印象深刻。该披萨店的原型是位于铜雀区的“天空披萨”披萨店,如今店里原封不动地陈列着电影拍摄时使用过的披萨盒,还挂着奉俊昊导演与店长的合照和亲笔签名。

  此外,还有基泽一家外出就餐的“司机食堂”,基宇去朴先生家面试时沿路的城北区风景等。来韩国旅游除了游览经典的名胜古迹,打卡电影《寄生虫》的拍摄地也是不错的选择。(实习生 凌翔意)

  旅游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6/index.html

【1】【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8日15:36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