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变游客 《寄生虫》拍摄地一跃成为热门景点【组图】【2】

【查看原图】

通往朴先生家的长阶梯(图片来源:Visit Seoul)

  基泽一家前往朴先生家时会经过一段很长的阶梯,这段阶梯距离友利超市仅一分钟的步行距离。虽然这样的长阶梯在韩国的住宅区里十分常见,但作为《寄生虫》的取景地,这里也自然成为了影迷热门打卡地之一。

紫霞门隧道,地址:首尔麻浦区孙基祯路6街(图片来源:Visit Seoul)

  阴冷的隧道和陡峭的阶梯让紫霞门隧道成为《寄生虫》中表现阶级差异的最佳选择。基泽一家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从朴先生家落荒而逃,途经该隧道的场景,让观众切身体会到了底层阶级的落魄感和无助感。不仅在剧中,现实中的紫霞门隧道也十分冷清,若有阴雨天气来访,则更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电影中的气氛。该隧道周围还有景福宫、首尔美术馆等旅游胜地可一同游览。

地址:首尔钟路区紫霞门路219,图片来源:Visit Seoul

【1】【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2月18日15:36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