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首尔20新潮地

首尔20新潮地:首尔路7017 

2018年07月06日14:3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首尔路 具本日(音译)摄

  1970年竣工,连接首尔站东西部的首尔站高架道路,因安全问题面临拆迁危机。而后为了给地区注入新活力,推动“首尔路7017”专案,在既有的高架道路基础上,让它以“步行桥”之姿重新诞生,使原本孤立的首尔站一带得以连通。

  “首尔路7017”的名字有着许多含义。既代表“1970年所建的高架道路于2017年重获新生”,也指“1970年代的车道,如今成为有着17条人行道,高17米的高架步行桥”。

首尔路 李成宇(音译)摄

  从名字也可以看出,首尔路7017肩负着以17条人行道把被切断的城市重新连起,并为发展停滞的地区带来活力的期待。而这里也设置了旅游咨询处、咖啡厅、木莲舞台、卧牛剧场、玫瑰舞台、跳跳游戏区等各式各样的体验与便利设施,是方便大家走累了随时休息或玩乐的空间。整座桥也是座魅力的空中花园,设有645个圆形花盆,植有228种、24085株花木。

  首尔路7017一年365天,全天24小时全面开放,所有人都可在任何时间自由前往。若事先预约首尔徒步旅游行程,还可在专业的文化观光解说员带领下,一边听导览,一边认识首尔站一带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与景点。

  周边景点:(1)文化站首尔284

       (2)崇礼门

       (3)汉阳都城

  位置:首尔特别市中区青坡路432号

  交通:(1)乘坐地铁1号线首尔站下车,7号出口

     (2)乘坐地铁4号线会贤站下车,4号或5号出口

首尔路 李佳蓝(音译)摄

首尔路 李贤宇(音译)摄

首尔路 金秀珍(音译)摄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