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Produce 101》第二季选手河旻浩因性骚扰未成年粉丝退出节目(图)

2017年05月08日13:2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河旻浩
河旻浩

  人民网5月8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选手河旻浩陷性骚扰争议。

  报道称,有粉丝近日在网络上发布了与河旻浩的聊天纪录,河旻浩发送了有性骚扰未成年粉丝嫌疑的文字。随后不久,又有一名自称是河旻浩前女友的网民爆料称河旻浩在中学时就有性骚扰,集体欺凌等行为。

  河旻浩所属经纪公司8日发表正式声明称,向一直应援的所有粉丝以及一同出演的练习生和制作方致歉。河旻浩将退出《Produce 101》第二季节目录制。

  《Produce 101》是韩国Mnet推出的选秀节目,曾在第一季成功推出人气女子组合?I.O.I。第二季节目将呈现韩国各娱乐公司的男练习生们在一起挑战出道、成为男团的过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