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曝南柱赫李圣经恋爱 多张约会照坐实恋情【组图】

2017年04月24日13:2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举重妖精金福珠》剧照

  人民网4月24日讯 4月24日,韩媒报道称,演员南柱赫和李圣经因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从好友发展为恋人,已经交往5个月。

 

南柱赫和李圣经约会照

  随后,有媒体曝光了南柱赫和李圣经的多张约会照。南柱赫接送李圣经,两人戴着同款不同色的帽子。南柱赫结束在美国的工作返回韩国,给李圣经带了全套湖人队衣帽的礼物。拍摄《举重妖精金福珠》时的休息时间,两人也见面约会。

  据悉,南柱赫和李圣经都是模特出身,两人也因此早就彼此熟识,而两人恰好同属一家经纪公司,1990出生的李圣经比1994年出生的南柱赫年长四岁。

南柱赫和李圣经约会照

2016年12月,南柱赫和李圣经结束《举重妖精金福珠》拍摄工作后约会。

南柱赫结束在美国的工作返回韩国,给李圣经带了全套湖人队衣帽的礼物。

南柱赫和李圣经约会照

南柱赫和李圣经约会照

南柱赫和李圣经约会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