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悄悄话》收视创新高 第8集剧情:李宝英获得朴世荣证言视频(图)【2】

2017年04月19日11:1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悄悄话》收视创新高 第8集剧情:李宝英获得朴世荣证言视频(图)【2】

  人民网4月19日讯 李宝英主演的韩剧《悄悄话》第8集收视率创新高,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8日晚播出的《悄悄话》第8集收视率达到16.0%,较第7集的14.9%,上升1.1个百分点,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登顶月火剧收视率排行。同时段播出的《逆贼》第24集收视率为13.3%,位居第二位,《完美的妻子》第16集以5.7%的收视率垫底。

  《悄悄话》第8集中,英珠(李宝英 饰)获得了秀妍(朴世荣 饰)的证言视频,同时问东俊(李尚允 饰)是选择站在我这边,还是加入对方。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