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媒评“想一起约会看樱花的男星” 金秀贤宋仲基朴宝剑上榜【组图】

2017年04月11日14:4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1日讯 春天的脚步悄悄走来,万物复苏,樱花盛开的季节里,总有那么几个男明星让女粉丝们芳心萌动,想要一起约会看樱花。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金秀贤——从外貌到声音无懈可击

  金秀贤凭借着准确的发音和独特的表现力,掀起一股韩流热潮,被认为是80后青年演员中有着“蜜声带”的人。

《Dream high》剧照

  和李秉宪一样,金秀贤也是唱歌好听的演员之一,曾经在电视剧《Dream high》中扮演音乐人“宋森动”一角,展现了强大的唱功,又亲自为《来自星星的你》献唱主题曲《你家门前》, 歌唱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大势演员朴宝剑

  朴宝剑有着一双闪亮眼睛和清新气质,温暖眼神和亲和感如邻家大男孩般,让人看着心情就不自觉变好,加上沁人心脾的笑眼和清纯的外貌,获得了很高人气。难道不应该是想要一起在赏花季看樱花的艺人排行榜冠军吗?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

  因扮演《太阳的后裔》中“柳时镇”一角而受到全民喜爱的宋仲基,最近在“韩国PD大赏”上获得了“最佳演出者奖”。对此宋仲基表示:“遇见了《太阳的后裔》,让我得到了这个奖,这好像是让我最开心的奖项了。”

  此外,宋仲基、宋慧乔、晋久等演员主演的《太阳的后裔》最高收视率曾逼近40%大关,是2016年话题性最高的电视剧之一。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