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韩通信费下调政策效果不大 民众呼吁减负

2017年03月08日15: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3月7日报道,绿色消费者联合全国协会ICT消费者政策研究院(绿消联ICT)受国会未来创造科学放送通信委员会的委托,于7日公布了题为“关于下调通讯费的政策方案研究”的报告书。

  该报告以韩国1000名成年男女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71.3%的受访者表示并没有切身感受到现政府提出的下调通讯费政策的效果,反而产生了通讯费增多的负担。其中34%的受访者认为,取消基本通信费是目前最刻不容缓的问题。24.8%的受访者认为应取消补贴上限、废除终端机流通结构优化法的修改。21.8%的受访者认为需要推出加强通信公司间竞争的对策等等。

  另外,对于因通信费产生负担的原因,一半以上的人表示是3大公司过高的通讯费用。另有37.5%的人表示是由于终端机的价格。针对通信公司现推行的套餐流量 ,47.1%的人表示套餐内的流量不够用,51.9%的人希望能提高上网速度。(李彤 魏悦)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