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杨紫减肥吃水煮菜 细数朴信惠秀智姜素拉亲历有效减肥法【组图】

2017年02月27日10: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杨紫微博截图

  人民网2月27日讯 近日,杨紫接连晒出关于减肥的照片。25日上午,杨紫手拿写有“我要瘦”的纸张并附文“反正我的态度摆在这了,对于减肥这事,心诚则灵吧!”

  杨紫早在23日就晒出过一锅清水煮菜的照片并写道:“清水煮的,如果我把这锅都吃了会胖吗?”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你可以选择只吃锅,不吃锅里的食物”,“多吃点,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

  天气逐渐回暖,又到了“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徒伤悲……”的季节,小仙女们是不是也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迈开减肥的步伐。都说减肥是“三分运动七分吃”,均衡的饮食和合理的运动才是对保证健康的减肥法,否则可能事倍功半。

  疏于管理,肥胖是任谁也躲不过的。全智贤、宋慧乔、张根硕等韩国男神女神也发福过,先来看看明星的对比照获取瘦身减肥的动力吧。

全智贤

宋慧乔

金秀贤

张根硕

  尽管颜值再高,一胖毁所有,是不是动力满满了呢?小编整理了韩国明星亲历的“饮食+运动”减肥法,就在下页↓哦。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