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杨紫减肥吃水煮菜 细数朴信惠秀智姜素拉亲历有效减肥法【组图】【2】

2017年02月27日10: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说起瘦身,就不得不提韩国最励志女星——朴宝蓝。朴宝蓝是选秀出身,虽然演唱实力超群,但在颜值至上的韩国,拥有一副好身材就至关重要了。为了自己能够在韩国娱乐圈有一席之地,朴宝蓝努力健身、控制饮食,并成功减重32kg。 

  朴宝蓝自曝:“我减了32kg,成功减肥后连鞋码都从之前的245变成了235。”她也在节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减肥方法,就是少食多餐,而且健身教练列出的健康食谱没有任何酱料和调味品。

  朴宝蓝减肥食谱:

  早餐:西红柿+红薯+柿子椒+黄瓜

  午餐:鸡胸肉沙拉

  3点下午餐:核桃仁+香蕉+鸡蛋

  5点晚餐:红薯1个+一块鸡胸肉+生菜;

  9点的宵夜:核桃仁+香蕉+鸡蛋

  除此之外,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坚持运动2个小时,1个小时用来做无氧运动,一个小时用来做有氧运动,在运动后则会饮用葡萄果汁,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和燃烧脂肪所失去的营养。

  朴信惠在去年播出的?《Doctors》中瘦成“一道闪电”华丽回归,令所有人惊艳。朴信惠曾自曝有一个独特的饮食减肥法,就是吃白菜和黄瓜,晚上6点过后不吃任何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为了补充营养,偶尔会喝一些流质的营养较为丰富的水——南瓜水和红豆水,而且南瓜水和红豆水有消肿的功效。坚持了一个月左右,成功的瘦下了10kg。

  朴信惠的减肥食谱:

  早餐:黄瓜1个+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米饭1/2+少许白菜

  晚餐:黄瓜1个+少许白菜

朴信惠练舞照片

  除了饮食方面,练舞是朴信惠拍戏之余最常做的运动,每周都坚持上强度很大的舞蹈课。朴信惠曾在INS上晒出过自己练习芭蕾的照片,并写道:“和金允儿老师练习芭蕾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三年了,我是整天逃课的问题学生,电视剧拍摄结束后要重新开始了!”

  “国民初恋”秀智刚出道时是白白胖胖的形象。在她早期出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中,虽说圆圆的小脸更显可爱,但看到这小象腿,小编也着实惊呆了。

  秀智减肥三餐食谱:

  早餐:红薯1个+少许鸡胸肉

  午餐:糙米饭+沙拉

  晚餐:红薯2个

  

  拥有168公分48公斤好身材的女演员姜素拉,其实在高中时期可是个72公斤的小胖妹。在减肥的时候,姜素拉秉持三个原则:禁宵夜、多动、一日固定三餐,才让她拥有完美的身材。

被问及想对减肥中的女性说什么时,姜素拉表示:“减肥最好不要一时兴起又半途而废。最好能一辈子都将控制饮食和运动结合起来。健康的减肥比较好。体重的话一周量一次就好,因为每天都会有变化。”

  姜素拉减肥食谱:

  早餐:酸奶+苹果

  午餐:韩餐

  晚餐:鸡胸肉+沙拉

  为了美丽一“夏”,动起来,管住嘴。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