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跑男更名公布阵容:迪丽热巴加入 韩《Running Man》波折后继续奔跑【组图】

2017年02月15日09:2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更名为《奔跑吧》,同时公开了第五季新成员迪丽热巴。节目组发文称:“目前正在安心照顾咱们的小baby,等她满血回归,再度强力奔跑哦!”第五季的出演阵容为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和迪丽热巴。AngelaBaby有望后续加入。

  《奔跑吧》是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播出三年来,也有几次更换固定嘉宾阵容,而原版《Running Man》近来频繁传出成员被退出、终映、取消终映等消息,争议不断。

  去年10月,《Running Man》固定成员Gary在25日被曝退出节目,结束将近7年的录影时间。Gary也表示自己想专心发展音乐事业,随后《Running Man》节目组发出声明表示尊重Gary退出的决定,未来仍会支持作为“音乐人”的Gary。

  在Gary出演的最后一期节目中,6位成员瞒着他送上秘密书信,“周一情侣”宋智孝泪崩告白,惹人心疼:“一直以为我们会一起走下去,没想过你要离开。”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