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Running Man》最新一期12日播出 跑男团与Red Velvet汗蒸房展开“CP战”(图)

2017年02月10日13:2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Running Man》最新一期12日播出 跑男团与Red Velvet汗蒸房展开“CP战”(图)

  人民网2月10日讯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公开了最新一期节目的剧照,“跑男团”六成员与Red Velvet在汗蒸房度过愉快时光。

  《Running Man》制作组为辛苦的“跑男团”准备了温暖的汗蒸房休息时间,女团Red Velvet四位成员作为特别嘉宾登场,跑男团成员们与Red Velvet展开了精彩“CP战”。

  《Running Man》最新一期节目将于2月12日晚播出。

  此外,《Running Man》经历了宋智孝和金钟国被退出、终映风波后,最终于1月24日宣布,确定取消终映计划,刘在石、池石镇、HAHA、金钟国、宋智孝、李光洙将继续出演该节目,与《Running Man》和制作组继续“奔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