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旅游

《太阳的后裔》取景地格里夫斯营受追捧 成“旅游新贵”【组图】

2017年01月17日10:2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太阳的后裔》取景地格里夫斯营受追捧 成“旅游新贵”【组图】

  人民网1月17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京畿道政府方面16日表示,位于京畿道坡州的《太阳的后裔》取景地格里夫斯营(Camp Greaves)非军事区(DMZ)体验馆深受游客欢迎。2016年累计到访人数逾1.7万人次,较2014年开馆首年的到访人数(5771人)增加了两倍多。

  格里夫斯营是宋仲基和宋慧乔主演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几乎每集都会出现的乌鲁克太白部队大本营的取景地。因电视剧的火爆而人气暴涨的格里夫斯营于去年6月被指定为安保旅游区,每日访客的上限人数也从250人次扩增至3千人次,访问前原本需要事先通知的规定也被废除。

  京畿道政府方面表示,道政府今后计划将各种基础设施与旅游资源结合,开发多样的新旅游产品。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