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GOT7王嘉尔获“2016微博之夜”人气奖 亲吻奖杯发文感谢(图)

2017年01月17日09:18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GOT7成员Jackson获中国“2016微博之夜”年度人气艺人奖

  [图片=网络]

  16日,“2016微博之夜”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韩国人气男团GOT7成员Jackson(王嘉尔)荣获年度人气艺人奖。

  作为GOT7成员,Jackson展现出精湛的舞蹈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受到大批粉丝热捧。与此同时,Jackson还作为主持人出演了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等综艺节目,具有超高的认知度和人气。

  当天,Jackson在个人SNS上写道:“今天在‘微博之夜’获得了奖,真的很荣幸很高兴。感谢父母和粉丝们,想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荣誉。”

  此外,演员张一山、杨紫等也获得该奖项。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