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曝Bigbang权志龙与朴山多拉恋爱 YG否认:聚餐时拍的照(图)

2017年01月10日08:3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权志龙(左) 朴山多拉(右)

  人民网1月10日讯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Bigbang成员权志龙和同公司艺人朴山多拉正在恋爱中。

  Bigbang于7日和8日举行的首尔演唱会圆满落幕后,成员们和工作人员举行庆功宴,有大批粉丝等在店门口想要看偶像,在粉丝拍摄的视频中,权志龙和头盖蓝衣的女子一起走出店门,就在此时,权志龙突然一手揽过女子、将对方紧紧扣在怀中通过人群。粉丝对比后猜测称该女子是朴山多拉。

  YG娱乐1月9日回应称,照片是权志龙在聚餐时与朴山多拉开玩笑说“用这样的姿势拍一张照片吧”而拍摄的,没有所谓的亲吻照片。澄清了权志龙和朴山多拉的恋爱说消息。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