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金秀贤、全智贤、Red Velvet、NCT Dream等被评为“2017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韩流明星”

2016年12月22日10: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2017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韩流明星
2017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韩流明星

  人民网首尔12月22日电(裴埈基)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消费者论坛于12月2日至11日共同面向307520名中国网友进行了调查,并选出10位“2017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韩流明星”。金秀贤、全智贤、宋仲基、金希澈、允儿、BigBang、EXO、Red Velvet、NCT 127、NCT Dream等艺人及组合获奖。

  本次调查是由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消费者论坛共同完成的,主办方将在1月18日的颁奖典礼上为获奖艺人颁发奖项。当天的颁奖礼还将颁发韩国第一品牌大奖“2017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等其他奖项。

  本次荣获“2017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韩流明星”的艺人及组合在2016年都获得了粉丝的喜爱。演员金秀贤、全智贤和宋仲基凭借在人气韩剧中的优秀表现揽获奖项,BigBang组合也一如既往受到中国歌迷热捧。

  而SM公司旗下艺人的表现尤为亮眼。EXO作为超人气偶像组合,2016年在音源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金希澈和允儿今年成功进军中国,各自凭借在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中的优秀表现和实力演技获得了粉丝的认可。拥有超高人气的女子组合Red Velvet也凭借大热单曲《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成功打开中国市场。而SM公司的新生代偶像组合NCT凭借能够自由引进成员、不限制组合成员人数的新概念,以及多国成员组成的NCT 127和NCT DREAM等小分队,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瞩目。

  韩国消费者论坛代表全在浩表示,韩流明星在中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期待他们未来在中国有更加活跃的表现。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