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Bigbang谈新专辑发布感想:出道十周年发三辑意义非凡(图)

2016年12月13日15:0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Bigbang谈新专辑发布感想:出道十周年发三辑意义非凡(图)

  人民网12月13日讯 韩国男团Bigbang13日零点正式发布新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13日下午,Bigbang五位成员权志龙、T.O.P、太阳、大成、胜利接受采访,谈到了时隔8年发行新专辑的感想。

  成员们说:“两年前我们就开始准备MADE项目,今年正值我们出道十周年,同时也是我们时隔8年发布最新的正规专辑。”

  随后,成员们表示:“此前我们虽陆续发布单曲和迷你专辑,但这一次发布的第3张正规专辑正逢我们出道十周年,因此意义非凡。我们认为这也是对多年来始终支持并喜爱我们的粉丝们的最大回馈。”

  另外,BIGBANG于当天零时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发布了最新专辑《MADE》。专辑双主打歌之一《FXXK IT》位居各网站榜首。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