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中国“网红团”探访韩国大明集团

2016年11月25日09:5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中国“网红团”探访韩国大明集团。
中国“网红团”探访韩国大明集团。

  人民网首尔11月25日电(实习生 朱萱)11月8日,韩国规模最大的度假村企业——大明集团为打入中国市场,邀请了9名来自中国的网络红人进行为期五天的旅游考察。此次的访问行程包括维瓦尔第公园、德尔菲诺高尔夫度假村、赤海滩度假村和MVL酒店等地。

  此次考察期间,9名网红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进行直播并上传宣传视频,引发网友纷纷热议。大明集团海外市场部部长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网红营销’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是因为朋友式的亲身体验能让消费者感到亲切。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来提升消费者的信赖度,今后将会继续采取这个战略,开展丰富的交流活动和构建积极的韩国旅游环境,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潜在客户。”

  同时,大明集团为带动韩国的地区旅游,还筹划增加连带旅游产品。因此,此次“网红团”不仅是对大明集团,更是对江原地区的旅游产品和美食的一种宣传。

  此外,为方便中国游客,官网的中文页面服务正在不断完善中,大明度假村的官方微博(www.weibo.com/daemyungresort)也已上线,微信公众号将于12月正式上线。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