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韓國警察廳長首次承認踩踏事故當天游玩飲酒

2023年01月05日09:07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海外網1月4日電 據韓聯社1月4日報道,韓國國政調查特別委員會當天就梨泰院踩踏事故舉行首次聽証會。韓國警隊“一把手”、警察廳廳長尹熙根在會上承認,事發當天是星期六,他和友人外出游玩登山,且喝了酒。

  韓國在野黨議員在聽証會上對尹熙根提問“事發當天是否飲酒”。尹熙根首次承認,自己當天喝了酒。他表示,2022年10月29日晚,他利用周末休息時間和友人赴忠清北道堤川市登山,晚間11時在附近的露營地睡覺。他並未注意到晚間11時32分和52分發給自己的報告,直到30日0時14分接到電話,才了解情況。

  國政調查特別委員會的爭議點在於,尹熙根是否由於醉酒,才對踩踏事故一無所知而直接就寢。韓聯社表示,雖然休息日飲酒並不違法,但當天首爾市發布了多起集會預告,警方本該事先了解屆時將有多人外出參與萬聖節活動。尹熙根回應稱,他認為自己飲酒本身沒有錯,“我偶爾也會在周末夜晚喝酒。”他還對在野黨議員追究其飲酒一事感到不滿。(海外網/王珊寧)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