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韓國出租車司機因聽不懂日語被日籍乘客暴打,韓網民憤怒!

2022年12月14日09:4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付嘉駿】綜合韓國JTBC電視台、《中央日報》13日報道,一名在首爾江南鬧市區毆打出租車司機的日本乘客,近日被首爾警方移交至檢察機關。據警方調查,這名日本人對韓國司機施暴的理由竟是“司機聽不懂日語”。該報道一出,立即激起了韓國網民的憤怒情緒,有人在報道下寫道:“(日本人)還以為朝鮮半島是他們的殖民地啊……”

JTBC電視台報道截圖:日本乘客(紅衣男子)在首爾江南路邊暴打韓國出租司機。

  據報道,首爾瑞草警察署方面13日表示,近日警方將一名涉嫌向韓國出租車司機施暴的日本游客拘留並移交至韓國檢方。據警方調查,這名20多歲的日本男子在上月末醉酒后乘坐出租車時,一直向韓國出租車司機(60多歲)說日語。當汽車行駛至江南鬧市區一帶,這名日本人以對方聽不懂日語為由,開始對其施暴。司機在逃出車外后,他依舊不依不饒。

  根據JTBC電視台公開的相關監控錄像畫面顯示,這名日本乘客當時在下車后,直接將出租車司機摔倒在地上,接著開始對其進行拳打腳踢。一旁的路人見狀立即進行制止,沒想到這名日本人卻更加變本加厲。

JTBC電視台報道截圖:韓國司機受傷后在醫院接受治療。

  報道稱,被打的韓國司機因此手部、頸部和腰部多處受傷,傷勢被診斷為需要3周才能恢復。事后他向JTBC電視台記者表示,當時這名日本乘客追著打他,他的胳膊被其扭曲到差點折斷。“如果遇到外國乘客,我會更加親切地為他們服務,但是這名(日本)游客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這名司機說道。

  該報道一出,立即激起了韓國網民的憤怒情緒,有人在報道下寫道:“(日本人)還以為朝鮮半島是他們的殖民地啊!20多歲的年輕人都帶有這樣的想法,真是沒救了。”↓

  另一位韓國網民則表示:“自從尹錫悅當上總統后,韓國又回到日本帝國主義殖民地時期了……哎呀,這是國家要完蛋的征兆啊。”↓

  還有人對此稱:“日本這些家伙是有多看不起韓國啊?”↓

  更有韓國網民表示:“用韓語對這名日本人審訊的時候,他要是聽不懂,也給他一記耳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