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時政

韓總統尹錫悅就首爾梨泰院踩踏事故召開緊急會議

2022年10月31日10:02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當地時間10月29日晚,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一帶發生大規模踩踏事故。韓國總統尹錫悅在就事故做出兩次緊急指示后,於當地時間30日凌晨在龍山總統府召開“緊急狀況檢查會議”。

  尹錫悅指示,以行政安全部為中心,所有相關部門都要盡全力對傷者進行迅速急救和治療。尹錫悅表示,為確保救護車行進的暢通,將對相關路段進行交通管制。他指出,“現在的首要問題是將傷者迅速送往醫療機構進行急救”。

  韓國消防部門在29日23時50分下達了應對大規模災難的“消防應對第三階段”命令。龍山消防署相關人士表示,“情況嚴重到無法准確統計死傷者,龍山消防署已經出動所有人力前往現場急救”。韓國消防廳表示,目前已經出動90輛救護車前往現場救援。(總台記者 張昀)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