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因出现影响安全因素 韩前总统文在寅私邸将加强警护

2022年08月22日08: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文在寅位于庆尚南道梁山平山村的私邸将从当地时间22日0时起加强警卫保护。

  韩国总统警护处21日表示,由于近期平山村集会示威过程中出现了模拟手枪、小刀等安全危害因素,决定将文在寅私邸附近的警护区域扩大至房屋栅栏半径300米以内,以加强对前总统的警护工作。

  警护处还表示,此举也考虑到了集会和示威噪音给平山村居民带来的不便。

  有意见称,警护处的这项措施与韩国总统尹锡悦此前较为消极的立场有所不同。总统办公室一名高官就此解释说,尹锡悦19日在与国会议长团共进晚餐时,积极接受了国会议长金振杓的建议,并指示加强相关警护工作。有观测认为,此举可视为尹锡悦推进国民团结的一项措施。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