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時政

韓媒:韓國新總統府暫沿用“龍山總統府”名稱

2022年06月15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中新網6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4日,韓國總統府新名稱委員會決定暫時沿用“龍山總統府”為新總統府名稱。

  當地時間3月20日,韓國當選總統尹錫悅舉行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挂牌成立后的首次記者會,並公開《青瓦台總統辦公室搬遷方案》。尹錫悅宣布,將會把總統辦公室遷至國防部大樓。

  據報道,當天下午,韓國總統府新名稱委員會舉行會議。

  韓國總統發言人表示,經過討論,委員會決定不使用新名稱。

  她還說,“與其倉促選擇,我們決定花更多的時間,直到一個合適的名字出現。”

  此前,新總統府已有國民之家、國民廳舍、民聲廳舍、正道人間以及梨泰院路22號共五個候選名稱。

  但發言人稱,這幾個名稱都沒有在在線偏好調查中獲得多數選票,並且都存在一定的負面意見,很難形成全國共識。

  尹錫悅當選韓國總統后,曾於3月20日宣布將總統辦公室從青瓦台搬遷至首爾市龍山區的國防部大樓。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