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江原道系列報道

“江原全球日在春川”活動順利開幕

2022年06月14日17:4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江原道6月8日電 8日,江原道與春川市、韓國觀光公社共同舉辦的“江原全球日在春川”順利開幕。在此期間舉行的“2022年孫興慜國際青年足球友誼賽”備受矚目。

  據了解,“江原全球日在春川”活動將從6月8日開始持續至11日,助力“孫興慜國際青年足球友誼賽”順利舉辦,並歡迎前來參賽的韓國國內外青少年運動員。同時,該活動也讓更多的游客了解孫興慜的故鄉——江原道著名旅游勝地春川市。

  開幕式當日播放了國際足球明星兼韓國觀光公社名譽宣傳大使孫興慜運動員的特別視頻,並為參賽選手舉辦了助威和頒獎儀式。

  為更好開發與足球比賽相關的旅游商品,江原道將安排人員前往孫興慜體育公園觀看足球比賽,並成立旅游考察團,對樂高樂園、三岳山湖水纜車等春川新興旅游景點進行實地探訪。另外,江原道將針對東亞地方政府會議旅游峰會(EATOF)成立20周年大會與會成員國,加強對“孫興慜國際青年足球友誼賽”的宣傳,擴大該比賽在體育旅游市場的影響力。

  江原道經濟副知事金明中表示,江原道將通過舉辦多姿多彩的體育盛會,賦予青少年夢想和希望。江原道目前正在舉辦“孫興慜國際青年足球友誼賽”,並將於兩年后舉辦“2024江原道冬季青少年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日后將努力開發新興旅游商品,吸引更多游客到訪江原道。(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費璇)

“江原全球日在春川”活動宣傳海報 江原道供圖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