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國“N號房”會員因下載留存不雅視頻被判緩刑

2022年04月11日16:1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圖源:韓國紐西斯通訊社

  人民網4月1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大型網絡性犯罪案件“N號房”的相關司法工作取得新進展。近日,“N號房”一名30多歲男性會員因涉嫌持有數百件兒童、青少年性剝削不雅視頻被依法起訴,一審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緩期2年執行。

  據韓國法院透露,4月8日,首爾西部地方法院作出一審判決,認定被告人違反《兒童和青少年性保護法》,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緩期2年執行。同時要求被告人接受40個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課程。

  據調查,2020年1月至3月末,被告人通過“N號房”聊天室下載了385件兒童青少年性剝削視頻並儲存至移動硬盤。

  韓國法官表示,持有兒童、青少年性剝削視頻的行為,不僅給制作者提供了犯罪誘因,而且嚴重歪曲了對兒童和青少年的性意識,社會危害性極大。但考慮該被告人為初犯且認罪反省態度良好,因此判處緩刑。(編譯:實習生李嘉欣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