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文體

羽毛球韓國公開賽:國羽小將翁泓陽男單奪冠

2022年04月11日08: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首爾4月10日電(記者王益亮、周思雨)在10日進行的世界羽聯巡回賽韓國公開賽決賽較量中,國羽小將翁泓陽2:1戰勝印度尼西亞名將喬納坦,奪得男單冠軍,成為本次韓國公開賽的一匹“黑馬”。

  5個項目的決賽中,男單和男雙打到第三局,其他對戰均以兩局定勝負。男單決賽中,世界排名156位的翁泓陽挑戰排名第八的喬納坦。翁泓陽在12:21先丟一局的不利形勢下后來居上,以21:19和21:15連扳兩局逆轉奪冠。

  男雙比賽中,韓國組合姜敏赫/徐承宰以19:21、21:15、21:18戰勝4號種子、印尼組合阿爾弗蘭/阿利安托,奪得冠軍。

  女單決賽中,2號種子、韓國選手安洗瑩連下兩局,以21:17、21:18擊敗6號種子、泰國隊選手李美妙,摘得桂冠。

  7號種子、韓國組合鄭娜英/金慧貞以21:16、21:12擊敗8號種子、泰國姐妹組合本雅帕/倫塔卡恩,贏得女雙冠軍。

  混雙2號種子、馬來西亞組合陳健銘/賴沛君以21:15、21:18擊敗4號種子、韓國組合高成炫/嚴惠媛,登上冠軍領獎台。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