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韓國首爾公寓價格持續下跌

2022年03月05日08:34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圖源:韓國國際廣播電視台KBS

  人民網訊 調查顯示,韓國首爾公寓價格最近6周連續下跌。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視台KBS報道,韓國房地產院提供的資料顯示,2月第三周公寓交易價格下降0.02%,第四周下降0.03%。

  據調查,首爾市25個區中,除瑞草區外,其他地區公寓價格均有所下跌。

  韓國房地產院分析稱,目前韓國總統選舉在即,國內外經濟不確定因素增多,購房者持續觀望,房屋整體交易量下降,大部分交易的是降價的急售房屋,因此導致首爾公寓價格持續下跌。

  同期,韓國全國公寓整體交易價格下降了0.01%,與上周降幅持平。與此同時,韓國全國全租房(房東向租客收取高額保証金,退租時返還保証金的出租房屋)保証金也下降0.02%,比上周降幅(-0.01%)擴大。(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