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調查:約五成韓國人認為炸雞不是韓餐

2021年12月27日09:1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韓食振興院27日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每10名韓國人中有4到6人認為韓式炸雞不是韓餐。

  韓食振興院於10月18日至21日針對全國19歲至69歲的1500人進行問卷調查。調查組讓受訪者從韓國消費者愛吃的30種飲食中挑選韓餐。結果顯示,挑選調味炸雞的比重佔54.9%,原味炸雞佔36.1%。

  此次調查中,被受訪者視為韓餐的比重最高的是韓國泡菜(辛奇,Kimchi),佔99.7%。其后依次為大醬湯(99.3%)、煎餅(95.3%)、炒雜菜(94.3%)、紫菜包飯(90.8%)、烤五花肉(77.9%)、糖餅(68.9%)。韓國電影《寄生虫》中亮相的“炸醬烏冬面”佔55.1%。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