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疫情后首場大型演唱會開唱 約3000名觀眾參加【5】

【查看原圖】
演唱會現場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供圖
演唱會現場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供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11月17日14:56

  人民網首爾11月16日電(楊帆) 14日,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和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聯合主辦的“韓國文化慶典:2021世界K-POP演唱會”在京畿道高陽市舉行。這是韓國疫情暴發以來的首場大型線下演唱會,吸引了約3000名觀眾到場觀看。

  自11月1日韓國政府啟動“與新冠病毒共存”的防疫模式以來,單日新增新冠病毒確診病例一直維持在2000例左右。鑒於當前疫情形勢並不樂觀,“防疫”成為了此次演唱會的關鍵詞之一。根據主辦方的規定,觀眾入場前必須出示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或疫苗接種完畢的証明,戴好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入場后觀眾必須隔席而坐,觀看演出時不能跟唱、歡呼或吶喊,隻能鼓掌。雖然有諸多限制,但是時隔兩年,能夠重新在線下欣賞到自己喜歡的歌手現場演唱,很多觀眾都難掩激動。

  據悉,此次參加演出的歌手組合中,有一部分是在疫情期間出道的。此前他們的表演都是在線上或是以“無觀眾”的方式進行的,這是他們第一次與觀眾面對面互動。有韓媒表示,此次演唱會宣告了韓國線下演出的重啟,為疫情期間陷入低迷的演出市場注入活力。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