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疫情節后擴散 新冠檢測點人滿為患【2】

【查看原圖】
9月26日,在設於大邱市一公園的臨時篩查站,前來接受核酸檢測的市民絡繹不絕。
9月26日,在設於大邱市一公園的臨時篩查站,前來接受核酸檢測的市民絡繹不絕。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9月27日13:35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7日消息稱,截至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238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303553例。

  單日新增病例較前一天減少387例,但仍處於疫情以來第四高水平,創下周日最高紀錄。以通報日為准,與上周六單日新增首超3000例相比,當天確診病例有所減少可能是因為周末病毒檢測量的減少。受中秋節小長假影響,社區感染病例中非首都圈佔比逼近三成,加上開天節(10月3日)和韓文日(10月9日)小長假即將到來,疫情有可能進一步擴散。

  韓國疫情形勢節后愈加嚴峻,近期不少民眾前往新冠篩查診所接受核酸檢測。(圖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