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爬樹了、體重12公斤! 旅韓大熊貓幼崽“福寶”正式“上崗”【組圖】【6】

【查看原圖】
大熊貓媽媽“愛寶”與幼崽“福寶”正在玩耍。
大熊貓媽媽“愛寶”與幼崽“福寶”正在玩耍。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06日09:18

  人民網訊 1月4日上午,在京畿道龍仁市愛寶樂園的“熊貓世界”,游客們紛紛拿出手機爭先恐后為大熊貓寶寶“福寶”拍照。這是福寶自去年7月在韓國出生168天后的首次公開露面。來自水原市的游客金藝智(音)稱贊道:“(福寶)比在SNS上看到的還要可愛。”

  福寶是旅韓大熊貓夫婦愛寶、樂寶的第一個雌性幼崽。在5個月內,福寶體重從197克長到了12公斤,毛發光亮茂盛,模樣甜美可愛,簡直就是媽媽愛寶的翻版。

  飼養員介紹說,福寶目前無法離開媽媽的哺乳,但已學會走路、奔跑、爬樹。據悉,野生成年熊貓可攀爬30-40米,而福寶能爬1米左右。福寶的好奇心很重,喜歡模仿媽媽咀嚼竹子等動作,還喜歡將玩具等之前沒見過的東西放在嘴裡玩。 

  大熊貓喜獨居的天性逐漸顯露。除了吃奶、與媽媽玩耍的時間外,福寶都在單獨活動。飼養員還說,當福寶長到1歲半到兩歲的時候,就會離開媽媽獨立生活。

  據愛寶樂園方面消息,福寶的預約制參觀活動截至1月17日,每天上午10點20分至下午3點接待游客。為嚴格遵守防疫要求,“熊貓家園”每小時最多可容納的游客量為60人。(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圖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