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訪韓外國人僅6.1萬人次 同比減少96.3%

【查看原圖】
10月訪韓外國人僅6.1萬人次 同比減少96.3%
10月訪韓外國人僅6.1萬人次 同比減少96.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2月16日17:18

  人民網首爾12月16日電(周玉波 曹翔宇)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入境韓國的外籍人員大幅減少。韓國旅游發展局本月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0月入境韓國的外籍人員共計61585人次,同比驟減96.3%。

  從訪韓外國人國籍來看,美國訪韓人數最多,共計12366人次。中國排名第二,共計11477人次。緊隨其后的是菲律賓、印度尼西亞、俄羅斯、日本、泰國等國。

  因疫情期間航班大幅減少,加上出於防疫需要的隔離篩查政策日漸嚴格,入境韓國的難度增大,中國訪韓人次比去年同期減少98%,日本訪韓人次減少了99.6%。

  在入境韓國的外國人員斷崖式減少的同時,韓國的出境人次也同比大幅下降,數據顯示,今年9月僅有71970人次,僅相當於去年同期水平的3.3%。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