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會長李健熙入殮 各界人士紛來吊唁【組圖】

【查看原圖】
26日上午,在首爾江南區三星首爾醫院靈堂,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義宣(左二)吊唁已故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
26日上午,在首爾江南區三星首爾醫院靈堂,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義宣(左二)吊唁已故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10月26日,已故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葬禮在首爾市江南區的三星首爾醫院殯儀館繼續進行,韓國政府高官、朝野領導層、企業領袖、經濟團體負責人等各界人士紛紛前來吊唁。

  李健熙的入殮儀式於當天上午9時舉行,李健熙夫人洪羅喜,子女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新羅酒店社長李富真、三星福利基金會理事李敘顯等出席儀式。

  李健熙家屬前一天雖已決定非公開舉行家族葬禮,但由於政商界吊客絡繹不絕,葬禮改為有限度地接受外部人士吊唁。(圖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