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梅雨季后迎暴熱天氣 市民消暑納涼各有招【組圖】

【查看原圖】
8月17日上午,在慶尚北道慶山市三聖賢歷史文化公園,小朋友們正在噴泉池戲水降溫。
8月17日上午,在慶尚北道慶山市三聖賢歷史文化公園,小朋友們正在噴泉池戲水降溫。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連續54天的史上最長梅雨季剛剛於8月16日結束,馬上迎來酷熱天氣。8月17日,韓國首爾市、江原道等多地發布高溫預警,大邱市及慶尚北道大部分地區白天最高氣溫為35度。

  炎熱天氣下,韓國市民選擇不同的方式消暑納涼,有些人出門做好防晒措施,太陽傘、帽子裝備齊全﹔有些人前往海邊、江邊、水庫戲水納涼,小朋友們更愛在涼爽的噴泉池裡歡快奔跑。(圖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