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工業廢棄物倉庫大火燒了整整7天 財產損失400多萬元

【查看原圖】
韓國一工業廢棄物倉庫大火燒了整整7天 財產損失400多萬元
韓國一工業廢棄物倉庫大火燒了整整7天 財產損失400多萬元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7月02日16:56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近日,韓國全羅北道群山市飛鷹島洞一家工業廢棄物倉庫起火,燒了整整七天后才被消防員扑滅。

  據全北消防本部透露,當地時間6月25日晚11時4分發生的火災已於7月1日下午4時40分左右完全扑滅。大火燒毀了1棟4040平方米的倉庫,按消防局推算,造成7億韓元(約合人民幣411.9萬元)的財產損失。

  消防部門在發生火災后調派了包含47台水泵車在內的151台設備以及618名消防人員,由於倉庫內部堆積的廢棄物多達9千余噸,滅火工作相當困難。

  目前,火災發生原因尚在調查中。警方表示,由於倉庫內堆滿了廢棄物,外部人員很難出入,因此正在分析倉庫相關人員縱火的可能性。

  據悉,租賃該倉庫的負責人A某(49歲)今年4月在發生不明原因火災的群山五食道洞工廠也堆積了廢棄物。目前,A某因涉嫌違反《廢棄物管理法》正在被警方追蹤調查。

  警方相關人員介紹“由於可能的起火原因很多,所以現在不能斷定是人為縱火引起的”,“為掌握真實情況,我們已對潛逃的倉庫承租人A某申請逮捕令,現正在追查其去向”。(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