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新增43例新冠確診病例 首都圈集體感染余波猶存

2020年06月30日13: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6月30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30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4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2800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死亡病例282例。

  新增43例確診病例中,23例屬於社區感染,過半數來自首都圈地區,包括首爾市6例、京畿道7例,其余為大田市5例、光州市3例、江原道1例、忠清北道1例。境外輸入性病例為20例,其中13例在入境檢疫過程中確診,7例在入境后居家隔離期內確診。

  首爾和京畿兩個地區新增確診患者較多,可能是首爾冠岳區王城教會(累計確診28人)、京畿安養市主榮光教會(累計確診22人)、京畿道水原市中央浸禮教會(累計確診7人)等首都圈教會和上門銷售企業集體感染的影響余波所導致的。

  除了首都圈不斷發生小規模聚集性感染之外,光州市、大田市和全羅南道等地持續出現多例新增病例,境外輸入病例也連日保持兩位數增勢,引起防疫部門高度警惕。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