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各地出現日偏食 市民樂享天文盛宴【組圖】【14】

【查看原圖】
6月21日下午,國立光州科學館前廣場舉行日偏食觀測活動,市民們正在用望遠鏡觀察日偏食。
6月21日下午,國立光州科學館前廣場舉行日偏食觀測活動,市民們正在用望遠鏡觀察日偏食。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6月21日韓國境內出現太陽的一部分被月亮擋住的日偏食。一場盛大的日偏食當天下午3時53分(以首爾時間為基准)開始上演,下午5時2分達到最大遮擋面積后,於6時4分圓滿結束。此次日偏食引起天文愛好者的廣泛關注。不少市民前往首爾汝矣島漢江公園、國立光州科學館,通過帶濾光鏡的望遠鏡觀察日偏食。

  韓國天氣研究院提醒民眾,下一次要等到10年后的2030年6月1日才能在韓國境內看到日偏食。(圖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