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發抗議活動反對種族歧視 示威者下跪哀悼弗洛伊德【組圖】【6】

【查看原圖】
6月6日下午,示威者涌向首爾明洞街頭反對種族歧視。
6月6日下午,示威者涌向首爾明洞街頭反對種族歧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08日15:15

  人民網訊 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美國警察暴力執法致死事件持續發酵,抗議示威已從美國、歐洲多國蔓延至韓國。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6月6日下午4時左右,首爾明洞爆發一場聲勢浩大的示威游行活動,抗議在美國發生的針對非洲裔群體的種族歧視行為。示威者高舉反對種族歧視標語,如“弗洛伊德安息吧”“黑人的命也是命”等,游行期間示威者下跪以哀悼弗洛伊德。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白人警察德雷克·肖萬5月25日逮捕非洲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時,用膝蓋長時間壓住弗洛伊德頸部致其死亡,引發眾怒。全美連日來示威不斷,出現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圖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