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5月30日舉行佛祖誕辰紀念儀式 因疫情延期一個月【6】

【查看原圖】
5月30日,首爾鐘路區曹溪寺舉辦佛祖誕辰紀念儀式,大批民眾參加。
5月30日,首爾鐘路區曹溪寺舉辦佛祖誕辰紀念儀式,大批民眾參加。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5月30日,首爾市鐘路區的曹溪寺推遲一個月后,如期舉行佛祖誕辰紀念儀式。佛祖誕辰日為每年的農歷四月初八,但受新冠疫情影響,再加上正值今年迎來閏四月,韓國禪宗的中心“曹溪寺”將原定於4月30日的佛祖誕辰紀念儀式延期一個月,改為5月30日舉行。今年的4月30日與5月30日均是農歷四月初八。

  活動儀式上,韓國前總理、共同民主黨新冠肺炎疫情國難克服對策委員長李洛淵、共同民主黨院內代表金泰年、未來統合黨院內代表朱豪英、正義黨黨首沈相奵等部分韓國政要出席。

  據悉,在韓國,每年佛祖誕辰日前后,民眾會舉行誦經、燃燈會、游園會等一系列慶祝活動。(編譯:實習生 劉佳怡 圖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