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增58例新冠確診病例 均來自首都圈【組圖】【5】

【查看原圖】
29日上午,在首爾永登浦區的天主教大學汝矣島聖母醫院的篩查診所,學生、老師等市民們正在排隊接受檢測。(圖源:韓聯社)
29日上午,在首爾永登浦區的天主教大學汝矣島聖母醫院的篩查診所,學生、老師等市民們正在排隊接受檢測。(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9日通報稱,截至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5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1402例。當天新增的58例全部來自首都圈。

  韓國疫情逐漸趨於穩定之際,近日來,梨泰院夜店、練歌房等娛樂場所,仁川補習班、京畿道富川自助餐廳及物流中心等首都圈地區頻發聚集性感染事件,再次敲響警鐘,提醒防疫當局關鍵時刻更要嚴防以待,做好各項防疫工作。

  29日上午,在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聖母醫院的篩查診所呈現出一片忙碌場面,大批市民們間隔著安全距離,排著長隊等待接受核酸檢測。據悉,汝矣島一補習班的1名講師和1名學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本部長鄭銀敬在29日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截止目前,京畿道電商公司coupang名下富川物流中心集體感染相關病例達102例,其中72例為員工,30例是與確診員工接觸的人員。另外,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相關病例目前累計266例。(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