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多地出現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病例 釜山確診者活動軌跡復雜

2020年05月12日15:0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韓媒綜合報道,韓國首爾市、仁川市、京畿道、忠清北道、全羅北道、濟州道、釜山市等多地出現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病例。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副本部長權埈郁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截至當天中午12時,首爾梨泰院夜店關聯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共102例。其中首爾市最多,為64例﹔全羅北道出現1例,該確診者在當地公共保健所工作,確診前還在接待核酸檢測人員﹔釜山市出現1例,因確診者活動軌跡復雜,釜山防疫部門擔心會在當地引發第二輪集體感染。

  《首爾經濟》12日報道稱,全羅北道新增1例新冠確診病例,屬於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病例。報道稱,當日上午,全羅北道金堤市的一名保健所人員33歲A某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據悉,A某曾於5日和朋友們一起光顧梨泰院夜店,並於6日在金堤市篩查診所正常上班,接待了大約30個核酸檢測人員。韓聯社12日報道稱,目前釜山出現1例梨泰院夜店關聯病例。該確診者的活動軌跡較為復雜,加深了釜山防疫部門對引發集體感染的擔憂。據調查,該確診者為27歲男性,2日曾光顧過梨泰院夜店,此后3日至11日輾轉海雲台區、北區等多地的餐廳和咖啡廳等公共場所。

  此外,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當地時間12日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27例新冠病例,累計確診病例為10936例。(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