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首爾梨泰院夜店關聯新冠病例已達54例

2020年05月11日09:3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片:鄭銀敬 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本部長鄭銀敬10日在位於忠清北道五鬆的疾病管理本部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截至當天中午12時,與首爾梨泰院夜店相關的新冠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總計54例,衛生部門正在就接觸人員和感染源繼續展開流行病學調查。

  截至當天0時,新增新冠病例中,與梨泰院夜店相關病例24例,其中親自到訪夜店被確診的18例,其余6例屬於交叉感染。從0時至12時又新增11例確診病例,由此與該夜店相關聯的病例增至54例。其中首爾市30例、京畿道14例、仁川市6例、忠清北道2例、釜山市1例、濟州道1例。

  54個病例中,43例為曾到訪過夜店的人員,其余11例為這些人員的親戚朋友等其他接觸人員。

  鄭銀敬囑咐,4月底到5月6日之間訪問過梨泰院夜店的人員盡可能不要外出,居家隔離或咨詢管轄衛生站,接受病毒檢測等。衛生站務必確認前來檢測人員是否到訪過夜店或是否為相關接觸人員,不管是否出現症狀積極進行病毒檢測。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