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梨泰院感染事件出现第六代感染 下一轮返校仍照常进行

2020年05月25日10:5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TV朝鲜”25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通报,截止24日0时,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升至225例。其中96人是在事发夜店被感染,129人因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而感染。

  韩国梨泰院夜店传染链再次延长,疑似出现第六代感染病例。据悉,一名50多岁的男性A某确诊新冠肺炎,推测被其夫人(第五代感染者)B某感染。据悉,B某被同事传染,该同事曾于10日参加过富川周岁宴,周岁宴上的一名确诊摄影师被仁川补习班学生传染,该学生被直接访问过相关夜店的老师传染。按照逆向追踪,A某系第六代感染者。

  在社区感染扩散的形势下,韩国教育部副部长朴栢范21日表示,下一轮返校将照常进行。按照此前的计划,高三年级于20日返校,其余年级将从27日后陆续复课。高二、初三、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将于27日线下开学,高一、初二、小学三四年级6月3日复课,初一和小学五六年级6月8日开学。

  韩国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俞银惠近日表示:“对于社区感染风险较高的地区,强烈建议到校人员不超过全体学生的三分之二。”据悉,居家学习也将记为出勤。(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