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前總統李明博二審獲刑17年 面色不佳神情沮喪

【查看原圖】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二審獲刑17年 面色不佳神情沮喪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二審獲刑17年 面色不佳神情沮喪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9日15:44

  人民網訊 19日下午,李明博現身首爾高等法院出庭受審。78歲的他身穿深色外套,戴著口罩和圍巾,不時低頭,神情沮喪、面色不佳。

  據韓聯社報道,首爾高等法院刑事1部19日對前總統李明博貪污受賄案做出二審宣判,判處李明博有期徒刑17年、罰金13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7650萬)、追征犯罪所得57.8億韓元,同時取消其被保釋資格。

  二審中,李明博被檢方指控貪污自己實際掌控的DAS公司349億韓元資金,並收受三星為DAS代付的119億訴訟費等共163億韓元的賄賂。法院對李明博受賄判處有期徒刑12年、罰金130億韓元,對貪污等其他犯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

  一審法院於2018年10月判處李明博有期徒刑15年、罰金130億韓元,追征犯罪所得82億韓元,李明博不服判決並提起上訴,2019年3月獲准保釋。(圖片來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