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韓國高考現場 學弟學妹敲鑼吹號為考生加油助威【13】

【查看原圖】
14日上午,在江原春川高中,一位因腿部受傷拄著拐杖的考生向考場緩慢走去。
14日上午,在江原春川高中,一位因腿部受傷拄著拐杖的考生向考場緩慢走去。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 11月14日是韓國2020學年高考,大約55萬韓國考生在寒潮中奔赴考場。開考前,學弟學妹們在考場外敲鑼吹號為考生前輩們加油助威。

  此次高考,韓國在全國范圍內共設86個考區、1185個考場。今年高考考生共計54.8734萬人,同比減少4.619萬人。

  韓國高考將在一天內結束,考試開始時間為上午8點40分。科目順序依次是國語、數學、英語、韓國歷史科學、第二外語或漢文。普通考生將於下午5點40分結束考試,殘疾考生則於晚上8點20分結束考試。(圖片來源:韓聯社)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