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萬金開發廳積極啟動中韓產業合作園區溝通平台

【查看原圖】
新萬金中韓合作交流會開幕式上,主要來賓在拍照留念。
新萬金中韓合作交流會開幕式上,主要來賓在拍照留念。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27日16:18

  人民網訊 9月23日至25日,由韓國新萬金開發廳與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全羅北道共同舉辦的第二屆中韓產業合作園區合作交流會在新萬金舉行

  2014年7月,中韓領導人峰會就擴大地方經濟合作和建成產業園區達成共識,中韓產業合作園區應運而生。園區包括山東省煙台市、江蘇省鹽城市、廣東省惠州市和韓國新萬金地區。此外,為加強兩國產業園區相關人員、企業、專家等人員間的定期交流與相互合作,探索企業商機、拉動實質性投資,還形成了中韓產業園區合作交流會機制。

  中韓產業園區合作交流會繼去年6月份在中國鹽城市首次召開后迎來了第二屆,兩國政府及地方政府官員、企業家、專家等150余人出席了會議。

  新萬金開發廳廳長金賢淑在致歡迎辭時表示:“目前新萬金正在加快開發速度,積極推進可再生能源、無人駕駛汽車、短程交通融合項目等引領第四次產業革命的未來戰略項目。”她還提到,“希望中韓產業園區交流會上豐富的活動能夠帶來更多實質性的商業合作機會。”

  本次合作交流會囊括了新萬金實地視察、中韓自由貿易協定(FTA)應用說明會、兩國企業家一對一對洽談會、專家論壇等多個活動。來自中國40多家企業的80多位企業家參觀了園區廣闊的基地和馬路,以及新港灣工程現場,感受新萬金的潛力和商機。(實習生 成藝璇)

  →→查看專題獲取更多信息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