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戴口罩坐輪椅保外就醫 明天將接受左肩手術【6】

【查看原圖】
朴槿惠戴口罩坐輪椅保外就醫 明天將接受左肩手術【6】
朴槿惠戴口罩坐輪椅保外就醫 明天將接受左肩手術【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09月16日16:57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9月16日援引韓國法務部消息,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當日上午,面戴口罩、坐著輪椅被移送至首爾聖母醫院,將於明日(17日)接受左肩手術。

  韓國法務部表示,朴槿惠曾接受看守所內部醫療組和外部醫療人員的治療,但肩部症狀沒有好轉。根據朴槿惠最近外出就診結果,法務部批准其到外部醫院接受手術。

  朴槿惠因肩袖肌腱撕裂幾乎無法使用左臂。院方表示術后康復階段結束后,大概還要過上3個月才能完全恢復。

  此前,朴槿惠在今年4月份及9月初兩次向韓國檢方提交緩刑申請,均被檢方以服刑人員的健康狀況未惡化到不能在監內服刑為由駁回。

  朴槿惠在親信干政案二審中被判有期徒刑25年,並處罰金2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2億元)。

  但最高法院大法院8月29日以違反《公職選舉法》中受賄罪應另判的規定為由撤銷二審判決,發回首爾高等法院重審。若重審將受賄罪和濫用職權等罪分開判處,朴槿惠的刑量可能會加重。

  據悉,此次保外就醫是朴槿惠自2017年3月31日被收監兩年零5個月以來首次離開拘留所。(編譯: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